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周四展望:布局十大板块潜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家电行业:6月单月销售再创新高 荐4股

  2010年6月全国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593.1万台,同比增长103.4%,较上月环比增长3.15%;6月实现销售额134.6亿元,同比增长145.57%,环比增长6.83%。既5月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后,6月份家电下乡销售额再创单月新高。2010年上半年全国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3251.8万台,同比增长238%;实现销售额678亿元,同比增长317%。上半年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全年648亿元的水平。

  家电下乡政策最初是从2007年12月在山东、河南、四川三省试点,三省至今实施家电下乡已超过两年半的时间,家电下乡产品在这三省的销售依然保持较快增速。我们认为对家电下乡政策刺激效果的持续性大可不必担心。我们继续看好家电下乡对农村家电消费的拉动,高端产品销量将呈现快速增长。受益最大的子行业为彩电和冰箱,建议重点关注海信电器[12.56 2.03%]、四川长虹、青岛海尔、美菱电器。(湘财证券 刘飞烨 刘金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