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第一时间 >

[问世博]怎样单馆预约?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继续我们的系列节目:问世博。我们知道,每天参观世博园都有好多人,想要进一些热门场馆,排队进馆是在所难免。为了缓解排队压力,不少场馆都推出了单馆预约,那么,怎样才能享受到这种服务呢?

    目前,包括热门场馆与企业馆在内,已经有30家展馆报名参加单馆预约,其中,沙特馆、印度馆、菲律宾馆、泰国馆等已安装好单馆预约机,经调试后将推出单馆预约服务。而像上海企业联合馆、万科馆、香港馆等场馆已经开始实行单馆预约了。上海企业联合馆工作人员:先在这边选一个时间,然后这边刷门票,然后再固定的选一个时间点就行了 记者:那刚刚我看到他们有网上预约的 就是网上预约和在这儿预约有什么区别呢?上海企业联合馆工作人员: 网上预约就是提前一两天预约预约的时间点直接来换预约票就行了。

    除了使用预约机,现在世博园内场馆的预约还有很多种,比如说人工发放预约券,台湾馆的发放时间为早上9:30和晚上18:00。有些场馆还可以电话预约,比如上海企业联合馆,芬兰馆还能提供短信预约。而最普遍的还是网上预约服务,如上汽通用馆、国家电网馆、上海企业联合馆等等,在其网站上都可预约。游客:通过网上,登录网站然后 就把票号输上去,手机号输上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