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 有色煤炭板块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报2429.68点,涨8.56点,涨幅0.35%,成交2.96亿元,深证成指报9528.26点,涨42.83点,涨幅0.45%,成交4.12亿元。板块普涨,仅海南、青海等板块微跌。旅游、有色、创业板、煤炭等板块强势领涨。

  消息面看,农行网上中签率约为9.29% 确定发行价为2.68元;基金专户理财获准投资期指投资比例无上限;证监会时隔两年再批新基金 基金公司数量达61家;证监会将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提高发审透明度;下周市场将迎巨额解禁资金超9000亿;工行或A+H配股筹资450亿元;融资融券第二批5日开始交易 融资买入踊跃。

  外围市场看,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收高,道指收复万点关口。美元兑欧元汇率走低,美元指数下跌了0.3%。周三欧洲股市收高。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高,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近3%,收于每桶74美元以上。

  市场分析人士称,目前题材股活跃令大盘维持向上,并部分回补上周的跳空缺口,完全回补已成定局。必须注意到,在一周多的时间内就回补缺口,说明沪指反弹欲望强烈,大盘下跌的空间将很有限,在这种趋势背景下,活跃资金率先进入低价小盘题材股,能够有效带动市场人气,使得本轮技术性反弹在补完缺口后,有希望走的更远。不过市场量能始终不能放大,这令后市难以连续上涨,农行冻资仅3000亿,远远逊于市场预期,说没目前的市场资金面仍不乐观,投资者在参与反弹过程中必须要注意控制仓位,热点方面,继续关注业绩预增板块,以及区域性题材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