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下周有望构筑2010年底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农行解冻资金支持下,今日市场冲击20天线,收出中阳线,尾盘人寿太保的双双杀跌给市场留下了悬念,给下周一的走势同样留下了玄机,保险两个股票的杀跌是否为个股行为,那么在看看盘中华润锦华(000810),四环生物(000518),中天城投(000540)金山开发(600679)这些前期的强势股都在今天走势偏弱,可以理解为有新的强势股将取代他们,但是在新的品种尚未明朗之前,这些强势股一旦走软,加上两只保险股的跳水,将会在下周产生叠加效应,对盘面的影响不容小觑。

  在周五收出中阳之后,市场的第一个底背离可以算作基本完成,最多下周一再有一个上影线,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市场会不会做第二个底背离,这一点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尤其在今天盘面存在上述隐忧的情况下,这种概率更为可能。如果下周做出第二个背离,认为指数单边下挫的可能性将比较大,至少会有两连阴的情况出现,甚至极端的话走出5连阴,挑战2319点的新低,但是有一句话:否极泰来,不管是否下周创出新低与否,这里认为市场将在下周后段与下下周初迎来2010年的低点,换句话说,2010年的底部即将构筑完成。

  短线操作者在下周尤其中段时间注意回避市场风险,中长线投资者在市场回落的过程中,逐步加大仓位。另外前期通过邮箱和本博联系的投资者注意周末查看你自己的邮箱,本博将提示一档下周可以建仓,近期可以关注的个股,但是提醒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