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F1英国大奖赛 韦伯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速度总能带来激情。昨天,2010年F1英国大奖赛正赛在新银石赛道结束,红牛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韦伯率先冲过终点。

    当天,韦伯与抢得杆位的队友维泰尔首排发车,并顽强顶住英国本土车手汉密尔顿制造的压力,以1小时24分38秒2的成绩率先完成52圈的比赛,拿到个人本赛季第三个分站赛冠军。而维泰尔则一度落到最后一名,不过这位德国高手连续完成精彩超越,将名次最终定格在第七。迈凯轮车队方面,汉密尔顿以1.3秒之差收获亚军,他的队友、卫冕车手总冠军巴顿则勇猛地从排位赛第14名一路杀至第四。本站赛后,汉密尔顿积14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巴顿133分第二,韦伯和维泰尔分别积128分和121分,排在第三第四。F1下一站比赛将于两周后在德国霍根海姆赛道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