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湖南吉首:焦柳铁路被淹路段已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受本轮强降雨影响,湖北、湖南、重庆等地再次出现水漫铁路、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多种险情,抢险救援、抗洪救灾等工作已经迅速展开。吉首台记者: 由于连续几小时的暴雨侵袭,导致我身后这条焦柳铁路吉首段部分被淹,该方向的列车已全部停止通行。目前相关部门以调来十余台抽水机和潜水棒进行排水。确保铁路尽快畅通。

    12号凌晨,突如其来的暴雨导致焦柳铁路湖南吉首段部分铁路被淹,这一线路列车全部停开。为确保铁路尽快通行,有关部门迅速调来多台大功率水泵排水。

    通过排水抢修,到12号下午三点,焦柳铁路吉首段被淹铁路通过轨道车的测试,随后,这一线路列车陆续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