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颤栗现场》中国巡演 再现天王杰克逊风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去年的6月25日,一代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永远离我们而去,“七月再见!”是他留给公众的最后一句话。时隔一年,来自伦敦西区原版的《颤栗现场》来到中国巡演 ,以此实现杰克逊对歌迷“七月再见”的最后承诺。

    演出还未开始,身着纪念服装的歌迷就早早来到了现场,等待领略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独步天下的舞步和风格鲜明的音乐作品。演出开始,一首杰克逊1991年演唱的歌曲《走得太早》成为开场曲目,表达了杰克逊突然辞世后,世人的感慨。

    未能如约在伦敦举行的o2演唱会是迈克尔•杰克逊未完成的“绝唱”,而大型剧场演出《颤栗现场》同样来自伦敦。演出用20多首流行金曲配合若干段精彩绝伦的舞蹈,串起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传奇演艺生涯。来自伦敦的职业演员们还不断与观众进行互动,将现场气氛逐渐引入高潮。

    从杰克逊家族时代到单飞时代,从杰克逊青涩时期的作品《音乐与我》,到巅峰之作《疯狂》、《颤栗》,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作品将现场歌迷的情绪一次次的引爆。

    为了在舞台上还原杰克逊专辑里特有的激情舞蹈和音乐律动,《颤栗现场》演出时将视频胶片效果和绚烂的舞蹈演出混合起来,男版、女版、少年版的演员们带来的精彩演出,让歌迷跨越时空再次近距离领略了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的能量震撼。观众:很喜欢杰克逊 为什么啊 因为他舞跳的很棒…… 观众演出很棒 算是对杰克逊生涯的一个延续吧 我们歌迷希望将来有越来越多的这种活动。
 
   大型舞台演出《颤栗现场》将在北展剧场上演至7月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