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蝙蝠侠》导演新片《盗梦空间》美国上映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部好看的影片,曾执导过《蝙蝠侠》系列多部影片的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盗梦空间》,它无疑是今年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大制作,当地时间13号,影片在美国首映。一起先睹为快。

   《盗梦空间》讲述由莱昂纳多扮演的特工,带领约瑟夫•戈登-勒维特、埃伦•佩吉扮演的特工团队,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并重塑他人梦境的故事。究其内核,这是一部规模庞大的动作警匪片。不过,鉴于片中所描绘的梦境世界的复杂性,在短短的预告片中还真是说不清楚。为了打造片中所追求的真假难辨的梦境感,该片在日本东京、英国卡灵顿、法国巴黎、摩洛哥丹吉尔、美国洛杉矶,以及加拿大卡尔加里等多个城市取景,耗资高达1.6亿美元。不知道对于一直怀揣打造大片梦想的导演诺兰,这样的数字算不算是大制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