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7月15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000776)

  大盘仍然受30日均线和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压制,今日农行上市恐将再度给市场带来较大压力,后市大盘再陷调整难以避免,调整伊始,仍宜积极寻找盘中减仓机会。

  浙商证券

  农行首日上市将会较为平稳。大盘目前还暂时受阻在20日均线,而附近的2500关口也是6月整理平台的下沿,总体来讲,市场短期震荡蓄势之后仍将继续回升。

  恒基投资

  放量突破30日线是进一步反弹的关键,也是投资者适当加仓的时机,关注央企重组、中报预增个股等机会,留意银行股动向。

  联讯证券

  在2400点和2500点之间进行盘整,6月份整理平台处压力不容忽视,市场冲高后强势震荡的格局不会改变,预计短期内上证综指将在10日线附近即2430点寻求支撑。

  世基投资

  农行上市是个关键的关注点,二季度经济数据的披露是另一个关注点。市场将利用这两个重大事件,给固执的运行清理出一个明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