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关注南方暴雨]湖南凤凰:河水陡涨 苗寨成孤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在湖南的著名旅游景点湘西凤凰,穿村而过的黄洞河把当地一个苗寨分成两部分,90多户村民的进出全靠这座桥。由于强降雨侵袭,平常只有1米多深的黄洞河,7月13日水位陡涨到7米多,桥梁一下子被水冲断。湘西凤凰县竿子坪乡捧捧坳村村民 赵菊红: 开始涨的时候,我们以为没有上次那么大,棉絮那些都没有搬,水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走不过来了。我们站在那里看到的那些砖,都一块一块跨下来了,一大堆大堆木板,也被冲走了,都没有办法抢,都不敢抢。

    目前,当地政府正积极采取措施,组织村民尽快修复桥梁,保障村民进出通畅,将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