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分析称农行后期或“复制”工行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农行A股7月15日在上交所挂牌,“超级航母”农行网上发行的103.1亿股流通股正式上市流通,流通市值276亿多元。这也是五家大型国有银行中,最后一家上市的银行。此前市场对于首日走势、股价的猜测,市场也给出了明确答案。有分析师在接受中新网专访时表示,农行后市或将复制工商银行上市后的走势。

  早先就有业内人士表示,“超级航母”农行今下水,开盘后半个小时很关键,基本上可以为该股全天的走势定下基调。农行上市后的表现也将对大盘全天的走势起到主导作用,并可能影响接下来大盘的走势。

  农行首日的表现也颇为沉稳,农行今日以最高价2.74元开盘,随后股价基本维持在2.69元——2.72元之间,窄幅震荡。全天走势显得波澜不兴,外盘始终大于内盘。截止今日收盘,农行收报2.70元,涨幅0.75%。全天成交4039.73万手,成交额109.50亿,换手率39.18%。

  农行行长张云今日也表示,比较满意今天农行上市的股价表现,反映了投资者对农行即期和长远发展的看法。农行将按照上市公司的规范和要求,进一步把业绩、治理结构做得更好,使投资者更加满意,使股价表现良好。

  截至收盘,沪指报2424.30点,跌46.14点,跌幅1.87%,成交量734.5亿;深成指报9718.72点,跌85点,跌幅0.87%,成交量560.7亿。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