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2481点破位只是空头陷阱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资深市场投资人士李志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的利空因素正在逐步消散,取而代之一些利好因素,看好短期大盘的走势。

  李志林表示,他看多市场,因为目前利好因素多于利空因素。年初以来大部分利空正在渐渐淡化,所以在前期破了2500点箱体之后,经历上周3.62%的涨幅之后,有可能重新回到2500点-2800点的箱体里震荡。2481点的破位只是“空头陷阱”,现在正重新回来。

  对于农行上市,李志林认为,农行股价不论是高开低走还是低开高走,只要最后在2.8元横盘,就将迫使中签的投资者长期投资。所以二级市场里的接盘者要保持冷静,农行股价在2.8元以上建议放弃,这样农行对市场的冲击就可以有效化解。

  对于后市,李志林认为,代表新兴产业的高科技股可能会脱颖而出,成为未来的方向。我认为这些热点不仅是2500点-2800点箱体震荡中的反弹热点,还是未来几年的热点,是国家“十二五”规划中的热点。总之我认为是,本周就是一个超跌反弹。但指数可能反弹较慢,大型股票跌幅小,反弹也慢,但超跌个股尤其是新兴产业中的超跌股票机会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