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多头反扑难改调整压力 短线仍有走低可能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盘A股市场承接周四下跌的影响而出现低开低走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在早盘以2414.68点开盘,小幅低开9.62点。随后由于青海板块等品种的活跃,上证指数有所企稳。但可惜的是,做空能量不断涌出,尤其是小盘股等品种更是杀跌,故上证指数震荡走低,最低探至2389.07点。不过,午市后新股的活跃以及万科等强周期性个股反弹等因素,大盘震荡企稳,并一度摸高至2428.26点。尾盘略震荡,并以2424.27点的次高点收盘,微跌0.03点,成交量为569.9亿元,渐有萎缩的态势。

  由引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震荡探底回稳的趋势。从盘面来看,小盘新股的杀跌一度是多头的恶梦。正因为如此,多头在午市后启动了今日上市交易的新股作为破解空头的绝杀技,故康得新(002450)、中原内配(002448)等新股在盘中一度飙升并成功分散了空头的做空能量,大盘随之企稳回升。与此同时,钢铁股、上海本地股也纷纷侧应,故大盘有所企稳回升。但从盘面来看,量能不足、个股行情的做多激情均与前些个交易日不可同日而语,看来,短线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宜谨慎。

  专家:秦洪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