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把握短期反弹的赚钱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1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大盘充分反映了市场的信心状态,以缩量震荡的方式结束了本周的交易,缺失信心的投资者仍然在不断的打压农行,而机构依旧对农行护爱有佳,发行价护盘积极;早盘大盘曾一度震荡下跌,一直跌倒2390附近的支撑位才站稳脚跟,各板块都是顺势下挫,观望情绪一直延续到下午,一直到地产板块率先发力,才彻底打翻了空方的势力,大盘开始扭头反弹,其中钢铁,环保,酿酒食品板块反弹力度较大,而金融保险,物联网等板块继续走低;具体来看,相对于农行今天的两家新股颇受二级市场追捧,中签者更是获利丰厚;全天有7家上市公司封住涨停板,其中南宁百货(600712)更是以超过15%的振幅回报了短线投机者,没有跌停板的股票,说明市场赚钱效益并没有投资者想象的那么糟糕;但是今天成交量还是不足,大多数投资者观望情绪比较浓厚,因此近期的行情还是以做超短线为主!截至收盘,大盘报收2424.27点,基本和昨日持平!

  技术面:今天大盘和昨天相反报收了锤子线,多方人气开始聚集,并且当天回补了今天低开的缺口,但从目前的组合形态来看,大盘一直受制于上方的趋势线,如此成交量不足以突破,但投资者仍可把握短期的反弹的赚钱机会。(滕国平 上海金汇)

  专家:滕国平

  机构来源:上海金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