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霸王“致癌门”引争议 一线明星哄抢低风险广告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14日香港媒体爆料,超级明星成龙、王菲代言的霸王品牌旗下洗发水产品含有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随后大批其他品牌的洗发水也被爆出多多少少都含有这种物质。

  继食品、医疗保健品之后,洗发水看来又成了明星们“收线虽然爽,代言需谨慎”的行业。

  细心的读者已发现,大批一线明星纷纷涌向地板、家居等“低风险”产品的广告代言。

  回应不同:

  成龙经纪公司:对产品质量非常信任

  王菲经纪人:代言仍将继续下去

  因霸王洗发水被爆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一事,为该品牌代言的成龙、王菲陷入新一轮明星“代言门”。由于成龙不在国内,就此事追访的记者无法第一时间追问到他本人的回应,成龙的经纪公司亦表示成龙还没有接触到有关此事件的相关消息,但同时表示,公司对霸王的产品质量非常信任。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则作出回应称,这件事并不会影响王菲为霸王“追风”系列洗发水的代言活动,表示王菲的代言仍将继续下去。

  霸王去年登陆香港联交所,该公司的资料显示,成龙会担任其品牌代言人至2012年,王菲至2011年。根据其招股说明书中的有关说法计算,霸王2009年仅在这两大代言人身上,可能支付了超过5000万元的费用。

  时隔6年,天后王菲终于要复出开演唱会了,此时陷入“代言门”真是有些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