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霸王在微博上发表声明 称将起诉壹周刊恶意报道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陷入“二恶烷致癌门”的霸王,昨天在其微博上发表“就壹周刊诋毁公司产品的声明”,公开表示已决定对壹周刊的“恶意报道”进行法律起诉。

  声明说:“壹周刊的恶意报道,不仅损害企业的对外形象,给企业在经济上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严重损害了企业和行业的利益,更影响了社会的稳定。集团决定对壹周刊的恶意报道进行法律起诉,以维护自身权利,以及社会的公平正义。”

  不过,本报记者昨天向霸王有关负责人了解起诉具体细节时,得到的回复是:这些问题涉及公司的机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记者手上有一份上周五霸王新闻发布会之后给媒体发出的一篇标题为《被指发表失实报道,〈壹周刊〉或遭十亿索赔》的文章通稿,这篇通稿说,霸王因“致癌门”而在一日之间资产缩水近30亿元,所以将起诉壹周刊,索赔的金额是10亿元。不过记者当时就这篇通稿的内容致电霸王有关负责人杨政书,杨却回复“没有这回事情”。 (记者胡笑红 实习记者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