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2630点附近才具备实质压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于权重股成为场外资金介入的重点,而且这个板块前期也积累了一定的下跌幅度,如果指数有行情的话(当然现在市场也有分歧,这里暂按一贯的思路认为市场冲击去年高点),那么一定要有场外资金介入,前期虽然中小板,创业板上涨,但是主板行情并不好,反而最终把中小板,创业板也带了下来,主要就是更多的资金没有进场,因此如果主流资金要进场,就需要能够容纳这些资金的板块以及环境,所以要有行情,一定中大市值的股票上涨,相辅相成的道理。

  2008年10月的时候,指数大概在1700点附近,提出市场将攻击到3000点,因为看到很多个股的量能已经将3000点的筹码置换了下来,指数是由个股组成,大盘的量能,也是体现在个股上的集中,目前用简短的时间看了看一些股票,有一部分股票已经在量能上突破了5月中旬的高点,也就是说这些股票按目前状况说,能够达到2800点的位置甚至更高,还有一部分股票量能刚刚攻击到5月中旬对应的股价位置,因此做一个汇总的话,股指在2630点附近会遇到一定的波折,不过总体尚无大碍,可以大胆做行情。

  手中有股票的,都可以暂时持有,这山望着那山高的做法不可取,市场总有轮涨到自身的时候,如果手中还有资金的,短期的可以从深圳本地股中筛选,中期依旧坚持新经济,长期回避,过滤市场波动的就是农业了。 手中有现金的着重短线深圳本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