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英国航展:巴西航空工业获大额订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继续来关注正在英国举行的全球第二大航展法恩伯勒航展。各大飞机制造商纷纷在本次航展上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的就是吸引眼球,从而获得大额订单。继空客和波音公司在航展首日斩获大单后,20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也收获了价值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8.4亿元的订单。

    继空客和波音公司在航展首日斩获2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64亿元的大单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号也收获颇丰,英国福莱比航空公司当天宣布,决定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订购35架E-175客机,合同市值大约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8.4亿元)。据福莱比航空公司介绍,公司重点经营地区性机场间的英国国内航线,购买这35架新客机后,它的客机总量达到72架,目的是将其业务拓展至欧洲大陆。 相对于商用飞机的销量一路飘红,军用飞机的销量却不容乐观。由于美国削减了其购买军火的预算,它的战机第一供应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就不得不寻求其他的渠道来销售F—35战机。另外意大利政府则在航展上取消了25架欧洲台风战斗机的订单,从而节约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4亿元的国防开支。此外,英国也同样削减了国防预算,英国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还呼吁各大飞机制造商削减成本、提高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