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俄罗斯:企业玩“噱头”毛驴飞上天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俄罗斯一家电视台昨天播放了一段录像,记录了日前发生在俄罗斯南部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一头毛驴居然飞上了天,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录像中,几名男子在海滩上将一头驴绑在降落伞上,随后用快艇把这头驴像放风筝一样放到了空中。根据报道,这头可怜的毛驴在空中被吓得半死,嘶鸣不断,而海滩上的人们却大笑不止。这场闹剧足足持续了半个小时才告收场,毛驴坠落至海面,被拉上岸时已经奄奄一息。

    据报道,这段录像是当地一家休闲娱乐公司出于宣传目的拍摄的。录像不但遭到了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批评,甚至还引起了俄罗斯政府的注意。俄罗斯内政部克拉斯诺达尔地区发言人表示,当局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已经锁定了多名嫌疑人。他们将被起诉虐待动物,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可能被罚款8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8万元)、或者面临为期两年的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