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急拉减持急跌低吸 实现利润最大化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1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正如笔者昨日所指出的,经过连续几日的反弹后,市场获利回吐压力在加强,盘中震荡势必激烈,周三大盘整体也呈现出这种态势,全天剧烈波动,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量能在昨日的基础上继续放大,且高点有所抬高,表明短期行情仍处于强势阶段。经过反复博弈后,最终多空双方基本打成平手,两市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深成指呈现出带上影小阴线,而沪市收报小阳十字星。

  那么,对今天这根十字星该如何解读?上周五回抽2400并确认支撑有效以来,本周市场呈现连续上攻态势,并在这两日展开加速上扬,从周一的最低2392直到今天最高的2553,短短3个交易日内反弹幅度高达161点,个股行情更不必说,市场累积了较大的获利回吐压力,再加上5、6月份所形成的套牢盘,对市场形成重大冲击。不过值得乐观的是,虽然上行压力重重,但市场成交量仍在回升,热点炒作依然活跃,显示场外资金仍在源源不断的进场,因此,判断后期行情能否延续下去,关键在于看成交量,只要量能保持近日水平,后市涨升仍可期待。具体操作上,预计短期大盘震荡力度将进一步增大,投资者在操作上可根据市场节奏灵活应对,遇急拉逢高减持,急杀则可逐步低吸,把握好波段操作的机会,实现利润最大化。

  专家:余炜

  机构来源:世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