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杭州10余名游客吃东坡肉不适 酒店称系水土不服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相传为北宋诗人苏东坡所创制的东坡肉薄皮嫩肉,色泽红亮,味醇汁浓,成为自古以来的杭州名菜。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道美味佳肴却被怀疑吃坏了一批来杭游客的肚子。

  据了解,此次疑似食物中毒的游客都来自陕西,昨晚在杭州市朋聚大酒店行情,资讯,评论用餐后,其中的十余名游客先后出现恶心、呕吐症状,被送往医院救治。

  晚饭后出现中毒症状 游客已无大碍

  “我们昨天才到的杭州,可没想到凌晨就被送到医院救治。”在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游客王琳(化名)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她与其他游客在“朋聚”酒家吃饭,期间感觉米饭口感与平时不一样。但她们怎么也没想到,饭后两个小时,十余名游客就开始感觉到反胃、恶心,有位男游客甚至出现全身抽搐、发高烧等症状,当即就被送到医院救治。

  据王琳介绍,昨晚饭后,她忽然觉得全身无力、头晕,而且想吐,并且在当晚就开始拉肚子。看到其他游客说起也有类似的症状,才想起可能是这两天的食物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