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八大机构:反弹行情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银万国:反弹未终结 追涨须谨慎

  周一股市强势缩量震荡,上证指数站上60日均线。后市仍将震荡攀升,但60日均线及2600点仍有阻力。反弹延续强势,仍将震荡攀升。

  东海证券: 大盘逼空走势有望持续

  目前市场反弹节奏较为良好,首先是周期性行业反弹,其后是金融股,在大盘权重股调整之时,医药等行业则开始补涨。这将使得整个市场始终维持较多的热点,反弹行情也有望向纵深发展。

  金百灵投资: 压力中反弹行情将延续

  对于A股市场如此强劲的走势,有观点认为这主要得益于两点,一是全球股市较为活跃的走势,为A股市场的上涨提供了极佳的氛围,也为多头逼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底气源泉。二是A股市场本身所处的宏观产业政策渐趋乐观。

  东方证券:关注上海国资整合

  随着近期上海国资背景上市公司接二连三地停牌,上海本地股重组概念再起波澜。东方证券发布报告认为,在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自上而下推动的上海国资重组已进入实质性的大力推进阶段,今年下半年上海国资整合将步入快车道。

  上海证券:反弹仍可看高一线

  明晰的政策信号均有效修复了市场情绪,预计在前期过度下跌的周期性行业重新找到均衡估值中枢之前,大盘的反弹空间依然存在。

  中信证券:估值修复行情有望纵深化

  市场反而出现了所谓的“估值修复”行情,这是市场对于住建部关于保障房建设将如期完成、通胀预期下降导致政策将有所放松,以及欧洲危机暂时平息的反应,而前期过于悲观的预期也终于在中报业绩的支撑下逐步得以修复,这成为此轮自2319点以来10%上涨行情的动力所在。

  华泰证券:潮起后必将迎来潮落

  面对反弹获利盘和前期巨量的套牢盘,大盘上行的阻力愈来愈大,而盘中屡次出现的调整迹象也表明2500点之上的反弹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认为,短线沪综指将在2500点附近陷入“胶着”,震荡调整在所难免。

  湘财证券:大盘关前受阻概率大

  大盘的技术形态上,上证指数连续拉出七根阳线,技术指标MACD也运行到零轴附近,使得大盘短线面临着比较大的做空压力,按大盘运行的时间和上升的空间推算,本周三收盘上证指数不能有效站到2590点到2610点上方,大盘将拉出中阴线来确认2520点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