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浙商证券:2600点关口附近需要整理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浙商证券:2600点关口附近需要整理

    浙商证券晨会认为,周一沪深两市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上证综指最低曾一度下探至2556点,受到5日均线支撑而再度回升,最终以最高点2588点收盘,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694亿元,较前一天萎缩163亿元。从盘面来看,有色金属表现最强,尤其是沉寂已久的龙头股中国铝业强劲上涨引发市场关注,另外中金黄金、山东黄金等股票也有不俗的表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尚福山在723举行的“2010中国铜钴资源高峰论坛上首次披露了有色金属行业“十二五”发展思路,到2015,十种有色金属产量控制在4100万吨以内。有色金属领域中的稀有金属行业将作为独立的部分出现在国家规划中。另外物联网、航天军工、船舶制造、等板块也大幅活跃,而采掘、黑色金属以及家用电器也弱于市场平均水平。浙商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出现7连阳,尽管盘中震荡不时出现,但多方力量已经明显占居上风,只是成交量连续萎缩,大盘继续上涨显然还需要更多的增量资金参与。最近几天大盘权重股表现平平,中小盘股轮番活跃,后市这种格局如果不能改变,市场反弹的力度将比较有限。由于短期技术指标超买,将会出现不小震荡以修复指标,浙商证券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