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广发证券:短期市场存在整固要求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广发证券短期市场存在整固要求

短期市场获利盘存在回吐压力,因此昨日整体盘面呈现了反复震荡的走势,但每次盘中回落低位承接盘都不断涌现,市场资金体现不断承接势头,也使得指数在盘中即震荡消化部分获利筹码。从短期指数运行趋势来看,2600点前期平台附近仍存在较大阻力,昨日量能的萎缩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经过连续反弹后,市场资金追涨的动能有所减弱,短期市场出现震荡即有利于巩固反弹势头、消化连续上涨的获利筹码,也有利于为大盘再次起动第二轮反弹积蓄能量。从目前消息面及技术面情况来看,短期市场存在整固要求,但整固震荡后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利用震荡期,甄别品质,逢低吸纳,并注意买卖节奏。今日热点关注:央企重组、旅游、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中报预增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