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2600压力渐显 期待热点切换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灵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盘A股市场由于持续上涨所带来的获利盘的影响而出现了调整的压力。其中上证指数以2581.59点开盘,小幅低开7.09点。随后由于银行股等品种的回落,上证指数出现了顺势探底的走势,最低探至2565.64点。不过,随后由于沪深本地股等等品种的活跃,大盘渐渐震荡盘升,最高摸至2588点。但午市后,市场的压力再度显现,上证指数震荡疲软,尾盘以2575.37点收盘,下跌13.32点或0.51%,成交量为863.2亿元。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走低的格局。盘面显示出,市场压力主要来源于银行股等本轮弹升行情龙头品种的不振走势。正因为如此,市场感受到调整的寒意,为何?因为在二季度,基金等机构资金在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引导下,大量减持金融地产股等强周期性个股。但随着调控政策的趋于缓和等因素,机构资金感受到超比例减持金融地产股,所以,需要补库存,进而引发了一轮弹升行情。但是,随着银行股等品种的回落,就意味着补库存已接近尾盘,大盘短线的走势面临着一定的压力。故市场要想拓展新的弹升空间,要么成交量放大,吸引新资金的涌入,要么是热点切换至新股、新能源产业股等品种。

  专家:秦洪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