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踏空资金的机会马上就来了!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宁波海顺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股指继续保持了强势震荡的格局,股指选择在小范围整理,本以为调整会在缓跌中结束,无奈尾盘这么一回落,无疑就加大后续股指震荡的幅度。股指难以长时间在量价背离以及短期顶背离中前行,调整终究会随时到来,不过这个调整结束后股指依旧会向5月均线发起冲击。

  回落方式决定了调整时间:快一点的话,可能周三结束调整,不过快速调整向来幅度会较大,按照当前的走势估计有50点以上的跌幅,幅度大且速度快则调整的时间短;采取缓跌的方式的话,估计起码等到周四才调整完,累积幅度依旧会有50点,因为调整的目标应该是回踩10日均线;当然,这个调整还是属于良性的,和前面沪指从2501调整到2389点类似,不过幅度没有上次大,因为小四浪回调相对缓和一些。调整有两个目的:一是短期连续上涨7个交易日,市场累积了大量的获利浮动筹码,这些获利筹码套现就是股指调整的主要原因;二是深度介入前期2481点-2650点成交密集区,市场需要成交量去解放套牢盘,而近期股指呈现缩量的态势,说明市场投资者心理区域谨慎,对这个成家密集区有一点畏惧。

  后市看,目前市场政策面没有大的利空,也没有大的利好,股指处于3181点超跌以来的纠错性反弹中;从周K线看,上周大阳线收复了5周和10周均线,没有回踩的过程,起码这个位置要回踩一下10周均线(位置2527点);而月K线看,股指连续三个多月在5月均线下方运行,估计八月初会有一次靠近的过程,这个过程应该在本次调整完后,按照5月均线下移的速度估计,八月份该位置在2650点附近,这个点位应该就是第五浪冲击的目标。

  综合看,尾盘股指回落虽然速度不快,但说明前面的小幅拉升有点诱多的味道,结合周一的走势看,回落的次数增多说明股指调整的压力也大,在成交量难以配合的情况下,股指肯定会先选择向下寻求支撑,而这个支撑位就在2520附近,这才是踏空资金好的介入点。宁波海顺 李攀峰

  机构来源:宁波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