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关注灾害天气]新一轮洪峰安全通过重庆主城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而这新一轮洪峰昨天已经率先到达了位于三峡大坝上游的重庆,并平稳通过重庆主城,来看本台记者昨天傍晚从前方发回的消息。重庆朝天门海事处江北嘴执法大队队长 王伟: 现阶段主要是提醒船舶加强值班。本台记者 苟凯东: 现在是晚上七点半,今年长江的第二大洪峰正在流经我现在所在的重庆寸滩水文站,此时的水位是181.83米。长江寸滩水文站站长蒋国庆: 寸滩水文站18点、19点的水位都是181.83米,结合我们的预报,表明本次洪峰已经平稳通过重庆主城。

  另外,嘉陵江的新一轮洪峰,昨天下午两点也到达了重庆朝天门码头,当时的水位超过了182米,不过只是接近警戒水位,至此,嘉陵江和长江的新一轮洪峰都已安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