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联通否认降价清空iPhone库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针对部分媒体报道的“为了不影响iPhone4的上市,联通再次将iPhone价格下调千元,以尽快清空库存”的消息,昨天,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说法毫无依据,联通根本没有出台过类似政策。

  据多家媒体报道,中国联通集团已对各省份分公司下达指令,要求加速现有iPhone的销售,并在7月底前完成清仓。而为了完成这一目标,联通针对集团用户,将32G iPhone合约计划的6999元调整为5888元。

  不过联通集团负责iPhone销售的联通华盛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经过向联通集团相关各部门了解后,可以确定联通集团并没有向省份公司下达过这样的指令,而iPhone的合约计划价格依然维持5月1日降价后的水平,没有作出调整。

  另外,记者从中国联通集团了解到,昨天,包括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和联通集团销售部、华盛公司高层在内的团队已起身赴美与苹果公司就引进iPhone4和iPad一事进行谈判。“谈判还没有结束,iPhone4何时能够进入国内还不确定,联通又怎么会从现在开始就清库存呢?”一位联通内部人士这样表示。(记者古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