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海沃德再大嘴:我的人生不公平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这几个月,英国石油公司因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忙得焦头烂额,日前,他们终于决定换帅了。美国人戴德利将于10月1号接替海沃德。海沃德先前已经几次“大嘴”,招致美国公众不满。虽说他马上就要下课了,但是他大嘴的老毛病却丝毫没有收敛。

  现任CEO海沃德在整个漏油事件中的言论和行为引起了多方诟病。而即将离任的他,又再次引起了白宫的不满。海沃德说,自己在整个漏油事件中被妖魔化了,遭到了诽谤。谈到自己对英国石油的领导时,他表示并没有太大的遗憾。他说人生是不公平的,如果他继续在位,英国石油在美国的业务将很难推进。而白宫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则反驳说,不公平的是发生在墨西哥湾的事情,不公平的是一些人的行为所造成的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环境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