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7月29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股指大涨虽然对人气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但在大涨之时更宜提高风险意识,缺乏基本面支持的上涨恐难长久,大涨也正意味着风险的凝聚,在人气高涨之时更宜谨慎,操作中切忌追高。

  国诚投资

  7连阳走势在2009年1月、9月共出现过两次,每一次都出现在大幅调整之后的反弹行情中,并且都在7连阳之后收出了一根小阴线,而后连续几天快速大幅上扬,目前大盘正处于这个快速上涨,历史再度重演。空头不死,涨势不止。

  联讯证券

  煤炭石油、房地产板块走强,再次激活市场人气,上证综指6月份整理平台的位置在2560点附近,指数在站上2600点以后,6月的套牢盘已大部分解套,所以大盘再度上涨并无明显阻力。

  金元证券

  在金融地产股的带领下,上证综指突破2600点,短线由于累计较大涨幅,震荡将会加大,但中线上升趋势未变,站稳60天均线后有望冲击半年线2800点。

  大同证券

  短期股指还有一定上涨空间,大约在2700点至2750点之间压力逐步显现,下周进入到7月宏观数据披露,目前看下降趋势将继续维持,经济下滑信号继续得到确认,农行绿鞋机制到下月13日结束。同时,半年报陆续公布中后期或许不良信息逐步增多,这都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