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福特全部车型推向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26日于纽约举行的2011款探路者(300005)(Explorer)运动型多功能车推介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正在扩展在中国的业务,福特将把自己的所有车型带到中国市场。”

  穆拉利称,新款探路者有望于2011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本月23日,福特公司公布季度财报。公司实现连续第五个季度盈利,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利润26亿美元,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同比增长27%,其中中国市场增长近20%。

  在中国市场方面,福特今年前6个月新车销售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共售出新车近20.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6%。不过福特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仅约2%,与同行相比较为逊色。公司正采取包括扩大产品线等手段争夺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