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暑假新消费:平板电脑玩手写 数码相机玩“哥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暑假来了,数码消费市场又火了,今年,市面上有哪些时尚的数码新品呢?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首先来关注平板电脑,今年上半年,随着苹果ipad的推出,手动触控操作方式似乎成了这类产品的主流,但是,记者却发现了一款刚刚推出的平板电脑,它完全放弃了手动触控,转而改用电子笔作为操作工具,有意思的是还第一次引入了原笔迹手写技术,书写笔倒过来就成了橡皮擦。

  几年前,一款哥窑造型的法拉利轿车曾经吸引了众多车迷朋友的目光,而如今,在消费数码领域,像数码相机、数码相框等等产品也开始玩起了哥窑,作为我国古老的制瓷技术,当哥窑独特的龟裂纹路出现在这些数码产品身上时,那独特的中国韵味让这些新潮的数码新品,看起来真的是格外惹眼,市场销量当然也就节节攀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