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记者疑因报道凯恩股份内幕遭通缉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很多媒体都在关注《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因连续报道上市公司凯恩股份关联交易内幕,遭公司所在地浙江遂昌县警方在网上全国通缉。《经济观察报》发表严正声明表示震惊和担忧。

    仇子明的4篇报道分别是6月5日的《凯恩股份“偷天换日”谜团》、6月19日的《凯恩股份再调查:隐瞒的关联交易》、7月20日的《凯恩股份电池业务前景不明 巨额关联交易价值几何》。

    遂昌警方和凯恩股份也分别对此事作出回应。遂昌县公安局称,仇子明的罪名是损害商业信誉,现在正在侦查阶段,不方便透露,警方称过一段时间会向媒体和公众公开相关信息。

    凯恩集团办公室涂主任称,仇子明歪曲事实的报道涉嫌诽谤,涂主任说,凯恩股份是当地的明星企业,很多事情的处理都要参考当地政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