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聚焦南京塑料四厂爆炸事件] 遇难人数已增至13人 4名肇事者凌晨已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22: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曹劲松:“在清理已被扑灭的爆燃第一现场又发现三名遇难者遗体,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120人住院治疗,其中14名为中伤员已有3人脱离生命危险。”

    发言人表示,今天早上5时23分,爆炸现场的爆燃明火已经全部被扑灭,隐患已经排除。对于事故原因,官方强调是因违法施工造成的。

    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曹劲松:“事故原因已经初步查明,因施工单位在平整场地过程中违规施工,挖掘机碰裂了穿越原南京塑料四厂厂区的管线,造成丙烯泄漏,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与明火后发生燃烧。”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地公安部门还透露,4名肇事者在今天凌晨已经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