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7月30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0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持续的赚钱效应开始吸引增量资金入场,成交金额继续放大,量能开始向蓝筹股集中。中线还有上升空间,但低估值的银行股及有通胀预期的农业板块均可继续关注。

  九鼎德盛

  深沪A股经过连续的反弹,进入阻力区域较明显位置后,市场指数表现开始沉重。投资者可采取高抛涨幅已大个股,逢低关注末60日线的品种为佳,预计A股今日震荡仍将加大。

  华讯投资

  前期上证综指在2550点一带堆积的筹码和2600点的技术性压力均没有起到阻碍市场前行的作用。市场的大头肩底形态日趋明显。在左肩位置市场的盘整时间较长,右肩只要有量能的配合,往往上涨的速度较快,下一重要压力位就是5月28日的高点2686点。

  联讯证券

  从目前情况来看,大盘有可能会达到2800点,如果农行表现比较平稳,或者比较积极一些,那么大盘将有可能会突破2800点。

  世基投资

  近期5日均线成为大盘的强力依托,操作上不妨对此加以借鉴,回踩5日线适当介入,假如深调到10日线附近则可考虑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