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巴基斯坦空难追踪]搜寻工作因大雨受阻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再来关注巴基斯坦空难的最新消息。昨天,对于巴基斯坦的民众来说是最悲伤的一天。为了悼念前一天在空难中遇难的152名同胞,巴基斯坦政府将昨天定为全国哀悼日。而老天似乎也感受到了这份悲哀,大雨下个不停,使得事故现场的搜寻工作几乎停滞。客机的“黑匣子”依然没有找到,事故的原因也不清楚。

  在坠机地点默尔加拉山顶附近,天一直在下雨,满地泥泞,直升机也因大雨无法起飞,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高级官员贾敦说,因为天气恶劣,调查人员只能调阅飞机与指挥塔台之间的通话记录和一些文件,无法上山寻找证据。而持续不断的大雨很可能将证据冲刷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