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北京电信推出购黑莓获补贴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针对刚刚上市的黑莓手机业务,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宣布推出黑莓手机终端补贴政策,以方便用户购买和使用。用户办理其中最低的189元档套餐,预存一定金额的话费,并承诺一定的在网时间,即可获得2268元的终端补贴。

  北京电信此次向政企客户推出的黑莓9530手机是国内首款3G版黑莓手机。这款专门定制的黑莓3G手机以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电子邮件通信而著称,可为企业提供非常方便的无线商务办公工具。

  此前,北京电信表示,已针对该款黑莓手机推出4档资费套餐,套餐月基本费分别为189元、289元、389元和589元。目前,北京电信出台了黑莓9530的终端补贴政策,参照现行商务领航终端补贴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