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产品被爆成分不合格 七匹狼结束连涨跌2.01%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讯(记者 陈琼)因一款服装被北京市工商局查出成分不合格,著名男装企业七匹狼深陷“质量门”。昨天,七匹狼以2.01%的跌幅在纺织服装板块中垫底。

  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公布了对服装的抽检结果,共有65种服装被爆出不合格,其中七匹狼一款女POLO领短T恤衫不合格的原因是“成分”。分析人士指出,原料成分的不合格意味着商品有虚假宣传的成分。

  昨日,“七匹狼一款服装被检出不合格”的消息在股吧里不胫而走,而七匹狼也以2.01%的跌幅在纺织服装板块中垫底。自7月20日以来,七匹狼的股价连续上扬,从29.27元上涨到32.88元。不过昨天终止了连续上涨的势头,2.01%的跌幅也为七匹狼近半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