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奇瑞否认窃取通用机密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王灿彬)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华裔夫妇涉嫌窃取通用汽车机密被捕”,其中牵连奇瑞汽车。奇瑞汽车发来三点声明:奇瑞汽车始终遵守和维护国际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准则。奇瑞汽车成立10多年来,通过自主研发,已经拥有了包括整车、发动机、变速箱、新能源等领域的核心技术的4000多项专利,保护知识产权也是奇瑞汽车面临的重要而艰巨的任务;奇瑞汽车从未与所谓“华裔夫妇涉嫌窃取通用汽车机密被捕”案件中涉及的华裔夫妇有过任何接触;国内部分媒体误读外电,对在该案件中受到无端牵连的奇瑞汽车进行了有违事实的报道。

  通用和奇瑞接下“梁子”也不是第一次了。在奇瑞QQ刚上市的时候,通用就以该车抄袭雪佛兰SPARK为由告上了法庭,最终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