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浙商证券:震荡之后仍有望继续走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浙商证券晨会认为,周二大盘展开较大幅度回落,从全天盘面来看,前市基本维持正常的窄幅震荡格局,短期5日均线成为盘中重要支撑,但在下午一波冲高回落之后突然展开大力杀跌,最终两市股指均以当天最低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627点,跌幅1.70%,深圳成指报收10830点,下跌1.58%。两市总成交金额为2416亿元,较前一天放大302亿元,显然市场呈现出放量下跌的市场特征。盘面来看,交运设备、黑色金属、交通运输等跌幅居前,房地产、电子元器件等表现稍强。浙商证券认为值得关注的是金融服务股表现比市场平均水平更弱,不少金融类跌幅超过2%,主要原因是当前市场资金面仍不算充沛氛围下,大市值股票对投资者吸引力较弱,而昨天银行股率先杀跌反映出机构投资者对本轮行情的进一步发展出现分歧,也有对7月经济数据以及下半年宏观经济运行的担忧。浙商证券认为,技术上看,上证综指从2319点见底反弹以来,股指最高累计上涨幅度已经达15%,尽管中线技术指标都已经走好,但短期技术指标开始超买,显然市场必须进行一次充分的洗盘以缓冲上涨压力,昨天股指已经击穿5日均线,预期周三还会考验10日均线,但总体来讲,大盘调整还是上涨途中的正常整理,预期震荡之后会延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