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中原证券:市场情绪不稳导致A股尾盘跳水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中原证券晨会认为,昨日尾市市场出现普跌,不足15%个股上涨,仅煤炭板块由于原油价格大涨呈现上涨,其他行业板块则全线下跌,其中交运设备、钢铁、交通运输、化工等板块跌幅在2%左右。值得关注的是,银行板块也出现较大下跌,农业银行报收2.73元,跌幅达到2.5%。消息面上,中原证券认为值得关注的有,央行日前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流动性管理,合理搭配公开市场操作、存款准备金率等工具,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处于合理水平。这是央行继今年5月份第三次上调准备金率之后,时隔两月再次公开提出使用存款准备金率;另一则消息是7月大宗交易成交额高达55.88亿元,是6月的两倍多,也远远高出上半年月均35.3亿元的水平。中原证券认为,由于本轮反弹作用于资金和情绪双重推动,技术面极为重要,未来一旦出现破位,各路资金将集中出逃,引发长阴杀跌,因此尾盘15分钟的走势并不意外。当前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尾盘杀跌往往带有诱空目的,因此本轮反弹是否彻底结束尚不能下定论,后市如果出现力度较大的反抽,仍可以看高一线。如上涨乏力,股指将考验上证2550点的60日均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