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员工冲击报社 霸王道歉称将作出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承认冲击报社者均为霸王员工,集团将作出严肃处理

  针对霸王员工冲击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事件,霸王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昨日专程赴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就此事进行道歉。万玉华明确表示,霸王集团员工冲击报社是不正确的行为,并承认肇事者均为霸王集团员工,同时集团将吸取该事件的教训,教育员工正确对待媒体的监督。她表示将对肇事员工作出严肃处理。

  昨日中午,在向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负责人当面道歉之后,万玉华表示,她还将代表霸王集团向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作出公开的书面道歉,“会在稍后以公司名义发布一个致歉声明”。

  霸王防脱洗发液被指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后,引发轩然大波。《每日经济新闻》在调查采访中发现,霸王产品在批件上有一些公众无法理解的问题,并且“中药世家”也存在严重的夸大宣传成分。相关报道刊发后,引发业界震动。

  7月30日下午,霸王集团员工洪某带领3名男子前往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上海办公区,采用威胁、谩骂、推搡等手段,冲击、滋扰报社办公区。冲击报社事件发生后,霸王集团一度声称参与冲击事件的洪某系公司员工,而其余3名男子只是洪某的友人,而且冲击事件系员工的个人行为,从而拒绝向每日经济新闻报社道歉。

  昨日上午,霸王集团总裁万玉华来到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向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致歉,并证实相关肇事人员均为霸王集团员工。

  在结束致歉之后,万玉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霸王公司员工冲击报社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公司会对他们进行严肃处理,并在公司员工中开展正确对待新闻媒体的教育。

  昨日,万玉华称,相关二恶烷物质的含量是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而对夸大宣传问题和批件等问题,她并没有就此进行回应。

  昨日下午,就霸王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的当面道歉,每日经济新闻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还是表示欢迎的”;并希望霸王集团尽快作出书面致歉声明及对公司员工的处理意见。

  据《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