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美国:龙卷风“撕碎”农舍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昨夜今晨还有哪些最新的消息值得关注?下面将目光转向美国,来看一名风暴追逐者拍下的龙卷风画面。美国当地时间7号晚,一股龙卷风袭击了美国中部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塔州的交界处,而当地的一幢农舍正好挡在了龙卷风的必经之路上。

  这名风暴追逐者开车追赶着龙卷风,从车窗向外看去,直冲云霄的龙卷风夹杂着大雨扫过公路和农田,卷起草皮和电线。风暴追逐者:哦(龙卷风)袭击它(农舍)了! 哦,不,我后背被玻璃击中,但我们要查看一下这些人怎么样了,我的脚都在颤抖。

  “弱不经风”的农舍瞬间便被狂风撕碎,残墙破瓦被抛到几十米高的空中。目前还不知道究竟有没有人在这栋农舍中。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7号当天,至少有三股龙卷风袭击了北达科他州东南部和明尼苏达州西部等地区。录像中拍摄到的龙卷风只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