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巴基斯坦洪灾继续向东南蔓延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08: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近期的气候异常也给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在亚洲和欧洲的巴基斯坦、波兰、德国等地多处地区暴发洪水灾害,并且严重影响到当地民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8号,发生在巴基斯坦境内的洪灾继续肆虐,并且有从西北向东南蔓延的趋势。其中东部和南部的旁遮普省及信德省受灾严重,为避免洪水泛滥的威胁,当地政府部门正积极疏散群众。在旁遮普省的科特阿图,一些人被迫转移到火车站。据联合国救援机构估计,目前,洪水已造成至少1600人死亡,1500万人受灾,400多万人无家可归。此外,据巴基斯坦媒体当天报道,巴北部7号遭受暴雨袭击,导致山体滑坡和泥石流,造成至少63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