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古董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英国有个男子叫本•桑森,他每天只要一回到家里,就仿佛回到了20世纪40年代,因为他的家就是个怀旧天堂。桑森从12岁开始就对上世纪40年代生产的“老物件”非常着迷,并开始他的收藏之路。两年前,他买下一幢维多利亚时代风格的房屋,开始把自己的家改造成一座小型怀旧博物馆。现在桑森家的客厅里陈列着上世纪30年代的壁炉,用一台80岁“高龄”的地毯清扫机,听着留声机。厨房里的架子上是一罐罐标有“1940年”、“1944年”等字样的调味罐。当然,桑森的生活中也不是没有一点儿现代技术。比如他家的老式电话虽然符合“怀旧主题”,但由于年代久远,部件损坏,只能接,不能打。所以每次要打电话,桑森还是得接上一个现代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