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分秒必争》主持人李佳明畅谈节目花絮 揭秘通关秘籍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分秒必争]>>


     2010年8月9日15:00,《分秒必争》节目主持人李佳明做客中国网络电视台,为网友带来节目制作花絮,畅谈主持感受。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欢迎收看中国网络电视台的在线访谈,我是主持人周玥,我想坐在我身边的这一位就不用我多做介绍了,因为是大家非常熟悉,也非常喜欢的央视财经频道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李佳明,欢迎你佳明。

    李佳明:你好周玥,大家好,我们网络电视台的观众朋友和网友。

    主持人:对,都好。一个星期不见了,我觉得佳明又帅了。真的。

    李佳明:谢谢,谢谢。

    主持人:上周就来过我们这儿了是吧?

    李佳明:对,你这一句话说的我现在很紧张。

    主持人:别,我不紧张,我觉得就挺好的了。上周是来咱们这儿做《快乐主妇》暑期特别节目《分秒必争》的开播发布会,而且我知道到今天为止已经是播出了两期了,据说这个节目是咱们央视财经频道为佳明量身订做的一档节目,而且说节目当中还融入了很多您自己的想法和感悟。是这样吗?

    李佳明:不敢说量身订做。

    主持人:我这一个帅夸的佳明老师有点没回过神来。

    李佳明:这个时间是我午睡的时间,开玩笑。其实不敢说是量身订做,可能大家是觉得,我给大家的,观众的印象那种风格跟这个节目的风格比较接近,我其实今天上午我在碰见我的一个朋友也在说,说我昨天看了你的那个节目了,说感觉好像很轻松,观众都会说你主持这个节目是不是很轻松,我说是,很好玩。

    主持人:对,让人心情很愉悦,我在节目开始前还在我们网络电视台上点播了节目的视频,真的让人看完了以后心情会非常地愉悦。而且有人说,说您主持《分秒必争》是在延续自己的一个快乐情节,那主持这个节目和你以往主持的那些节目相比,给你带来了哪些不同的感受?

    李佳明:就是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我接这个节目,包括做这个节目都没有想太多,因为我觉得这个节目一直我自己心里面就是把它简单、简单再简单,真的。

    主持人:我觉得就像佳明老师说的,从简单中感悟快乐。

    李佳明:对,我觉得能够把事情越简单化,可能快乐来的那种感觉会越快,越复杂反而更麻烦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