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男性高端礼物热选名牌手表 亨得利上望4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内地奢侈品消费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除了汽车市场受惠,高端手表市场也获利。因此,今天介绍内地中高档手表最大的零售商和分销商——亨得利,香港交易编号是03389。栏目上周已经介绍过此股,由于该股最近的走势突出,今天再次和观众深入探讨。

    亨得利是五十多个国际知名手表品牌的授权零售经销商,这些品牌包括路威酩轩集团、历峰集团、劳力士集团及唐可娜儿集团等,占中国瑞士手表零售市场30%份额。内地男士奢侈品市场潜力巨大,而象征成功和地位的名牌手表,更是男士送礼的热门选择,亨得利自然从中受益。

    由于内地高端手表消费水平仍处于初级阶段,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再加上内地将在今年或明年降低奢侈品进口税,从而刺激亨得利产品在内地的销售,巩固盈利。

    虽然亨得利市盈率约35倍,但集团属行业龙头,可以接受。股价从年初开始反覆上扬,目标上望4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