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中期纯利增185% 信义玻璃3.5港元抵买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突破21000点关口,不妨趁胜追击,继续关注被低估的优质业绩股。今天介绍信义玻璃,香港交易编号为00868。

    信义生产及销售浮法玻璃、汽车玻璃及建筑玻璃。集团刚在周一公布亮丽的中期业绩,纯利同比增185%,毛利率上升至39%。最令市场惊喜的是增加派息,由上年度的0.03港元增至0.08港元,可见集团资金充裕,并与股东分享成果,相信能夠受到长线投资者的青睐。

    信义计划在未来两年,将玻璃生产线增加一倍,加建三条超白光伏玻璃生产线和七条浮法玻璃生产线,以满足内地、日本及欧美对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需求。持续的产能提升,对信义的长远业务有利。

    信义现价仅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10倍,息率保守计有6厘,估值吸引。但在两周内已有接近两成升幅,不排除在短期内,出现技术性回吐。因此,可于3.5港元买入,上望4.2港元,跌穿3.1港元应先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