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牛气的售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近年来,印度的房地产市场陷入低迷。这可愁坏了那些地产开发商们,他们想出了五花八门的促销手段,其中最特别的要属买房子,送奶牛了。位于印度拉杰果德市郊的一家地产商挪走了原来车库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放养奶牛的地方,他们承诺,只要买一套房子就送一头奶牛,而且地产商还会为您的配备常驻兽医和工作人员用来照料这些奶牛,让您每个月轻轻松松就可以免费得到自己奶牛产的牛奶和相关奶制品。听说,这一招还挺管用,目前这个地产项目已经有80%的房子都已经被预定出去了。要知道,牛在印度文化里可是神圣的吉祥之物,买房子得吉祥难怪大受欢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