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六大机构预测后市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西南证券:大盘有望止跌回升

  周四大盘收到外围股市拖累大幅低开后,一度上攻收复失地,但很快再度下探,尾盘放量下跌,以接近日低报收,成交金额比周三略有放大,处于1900多亿元的适中水平。

  观察周边市场,周四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89%,国企指数下跌1.20%。台湾股市下跌0.83%。美股方面,当地时间周三新公布的6月份贸易赤字创21个月的新高,日本制造业数据不佳,造成主要股指大跌,跌幅在2%以上,跌破年初的低点。其它主要国家和地区股市多数下跌。

  大盘周四的日K线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处于短期均线之下,而60日均线在2549点形成短期支撑。均线系统维持交汇状态,短期均线向下掉头,短期处于调整走势,但中期均线上翘,中期维持升势。从摆动指标看,股指在中势区下探,中期走势有转弱趋势。布林线上,股指处于空头市道,接近下轨,线口继续收敛,呈现即将形成突破型走势。

  大盘周四的大幅低开很快得到修正,显然投资者意识到国内经济明显强于西方,但午后出现放量下跌,实际上为了给周五申购光大银行的未中签资金解冻,带来更低的建仓成本,预计周五大盘有望止跌回升,成交也将进一步放大。